榆树薰衣草

<榆树薰衣草>

杂食党 除了xz 毛毛 基本上都可以


学生党,不定时更新。

文笔不怎么好,将就的就看,讲究的,您可以出门左转。
我写文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爽,还想跟大家一起分享,欢迎大家看我的文可以捉虫提建议,谢谢大家。

另外看我不爽的,左上角请。

双杰不改(二)

人物是mx tx的,OOC是我的。

另外有一点借鉴,那个梗是哪个大大的我也记不住了。有人记得住的话跟我跟我说一声吧,谢谢了!

另外,标题看好了是羡澄!!!羨澄!!!

不喜勿喷,爱看就看,不看左上角请。

文笔渣。能接受的就看吧,不能接受……你也左上角请吧。

不是我态度不好,确实是你留在这儿只能喷我呀,我又不想让你喷我。

你说怎么办?只能让你左上角请了呀!

对蓝忘机不友好。

对莫玄羽不友好。

看清标题再进,别怼我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第二日江澄睁眼时,魏无羡却又不在他身旁了,没有留下一点点出现的过的痕迹,就连他唯一抱走的江澄。也只以为是自己喝多了,自己走回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又过了段时日,江中主时隔13年"再次"见到了"魏无羡",这次江宗主却是十分肯定,他见到的那个人是"魏无羡"了。然而,"魏无羡"还是给跑了。

     “妈的!!!魏无羡你为什么要修鬼道?!!为什么?!!明明有困难我们可以一起面对的,你说让我弃了你,为什么?!!”江澄再一次把自己喝的酩酊大醉,泪流满面的"质问"着手中的乌黑长笛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久久没有声响,江澄骂累了,又红着眼眶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澄,我,我…我对不起你…”黑袍人再次出现,站在江澄身旁,低着头眼神柔和歉意的看着江澄,这和他夷陵老祖的威名相差甚远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再次将江澄打横抱起,轻轻的放在榻上。目光温暖的看着沉睡中的江澄,轻轻的解开江澄的发束,将鬓角的辫子一点一点的解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澄,我……我感觉,我应该,也不算食言吧…?…”魏无羡用手指轻柔的梳着江澄那似瀑布一般乌黑的秀发,楠楠自语道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过的很快,天边开始蒙蒙亮了,魏无羡一角重复给江澄梳头的动作,几乎魔怔。

       他多么希望时间停止在今夜啊!可惜,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魏无羡出现的时间比上次久一些,可惜,还是不够…

       温暖的光线从窗外照进屋子里的时候,魏无羡低头在江澄的额头快速的亲吻了一下,而后身体的颜色慢慢变淡,从实体变成了灵体,最后慢慢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光线照在江澄的脸上,江澄皱了皱眉。到时没有立刻睁眼,抬手挡住了刺眼的光线后才慢慢起身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江澄看着手边的竹笛,有些发愣。先不说他是怎么躺回榻上来的,就是他束好的发束是什么被解开的,用辫子都解开,梳顺了许多…

       算了,大约是江添的,不然就是金凌。(江添,私设是云梦江氏现在的大弟子,江澄在射日之征时期救下的孩子。)

       过了段时间,江澄带着几个弟子去了一趟兰陵,去的时候还蛮精神的,回来的时候却整个人都是阉的,像是打了霜的茄子。

       不用说都知道江宗主准是见到了"魏无羡"。

       晚间,江澄又将自己灌的烂醉。这次他倒是没有骂人,他知道无论他再怎么骂,也不可能将那人给骂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江澄抱着酒坛子又昏昏沉沉的睡去,魏无羡又从竹笛里跑了出来。一手绕过江澄脊梁,一手抄着江澄膝弯,用这熟悉的姿势抱着江澄回房,再将江澄轻轻的放在了榻上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魏无羡倒是没有一直盯着江澄什么也不干,这次魏无羡将江澄放好后守着江澄。四面八方的鬼气怨气随之涌来,魏无羡自己开始了修炼。

       他想一直守着江江就得练出实体来,像这样一会儿有实体,一会儿没实体的有啥屁用?!!

       他本是修鬼道的,如今是不能再修正道了。况且他也生死,不得再修正道,只能用鬼气。

评论(4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