榆树薰衣草

<榆树薰衣草>

杂食党 除了xz 毛毛 基本上都可以


学生党,不定时更新。

文笔不怎么好,将就的就看,讲究的,您可以出门左转。
我写文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爽,还想跟大家一起分享,欢迎大家看我的文可以捉虫提建议,谢谢大家。

另外看我不爽的,左上角请。

双杰不改(三)

人物是mx tx的,OOC是我的。

另外有一点借鉴,那个梗是哪个大大的我也记不住了。有人记得住的话跟我跟我说一声吧,谢谢了!

另外,标题看好了是羡澄!!!羨澄!!!

不喜勿喷,爱看就看,不看左上角请。

文笔渣。能接受的就看吧,不能接受……你也左上角请吧。

不是我态度不好,确实是你留在这儿只能喷我呀,我又不想让你喷我。

你说怎么办?只能让你左上角请了呀!

对蓝忘机不友好。

对莫玄羽不友好。

看清标题再进,别怼我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第二日江澄睁眼的时候魏无羡还没消失,他见江澄醒了,便隐去了身形,一边守着江澄,一边小心翼翼(因为江澄对鬼气特别敏感)地汇聚鬼气继续修炼。他目前的身体状况还不能让江澄知道他的存在。不然到时候万一他再次消失,江澄则会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江澄盯着手中的竹笛,想了想,还是将其放入了怀中。

       “宗主,操练场砸坏的地方怎么处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宗主,由于小队门生私自出去夜猎怎么处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宗主,村民说河中有水鬼怎么处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宗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感觉自己想骂娘,TM这么点儿小事你用得着跟江澄说嘛,你自己想办法不行吗?江家养你是干什么的?!!养的饭桶吗?!!

 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清净下来了,江澄又开始在书房批奏折,还要随时准备被江添叫去处理一些宗门弟子处理不了的一些鬼物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将眉头皱的紧紧的,都能夹死蚊子了,魏无羡在一旁看着揪心的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啾~”魏无羡俯身在江澄的嘴角亲了一口,本以为江澄不会有感觉,江澄却猛地一抬头,把魏无羡吓得不轻。

       江澄凌冽的目光在书房内扫视了一圈,觉得没什么异样后有低头继续看字,魏无羡将手放在心口,差点没又再给江澄吓死一回。

       “宗主,金宗主邀请您去夷陵和众仙家一起围剿"魏无羡"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江澄盯着江添问道:“非去不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,”江添面露难色“倒也不是,只是仙门百家,唯独少了一个云梦江氏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澄了然:“罢了,我去便是了,你叫一队弟子跟我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所谓的“众仙门百家围剿夷陵老祖魏无羡”原来只是个“众仙门百家-一个兰陵金家+一个苏涉”而已。而且,围剿夷陵老祖其实是“众仙门百家+一个"夷陵老祖"+一个含光君在夷陵被围剿”

       江澄灵力被封,只好提着三毒硬生生和凶尸硬刚,渐渐的,他发现,他就算不出手,他周围的凶尸也不会伤他。感到胸口暖洋洋的,江澄才发现:陈情在帮他。

       只要离江澄有些近了的凶尸就会被陈情控制,不仅不伤江澄,还把对江城有杀意的一一抹杀。

       江澄抬头看"魏无羡"蓝忘机那边,自顾不暇。哪有江澄这边快活。

       江澄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   江澄看金凌厮杀的狼狈,便出声呼唤。

      “金凌,你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要!!!”

      “就你过来,我又不害你!!!”

      “不要,我不要你护着。我金凌绝不是贪生怕死之辈!!!”

      “又没说要护着你,你过来!!!我这边有些古怪。”金凌闻言,赶紧挤了过去,他还是害怕舅舅出事的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,你这儿的凶尸……?!……”金凌表情古怪,挨着江澄,倒是没再厮杀了。

       江澄面色也不怎么好,“我以为他们是魏无羡留下的,可他们为什么不仅攻击仙门百家,还要攻击魏无羡?!但如果不是魏无羡留下的,他们为什么攻击篮家攻击聂家就是不攻击我,不攻击我们云梦江家?!!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…你家的(凶尸)…?”金凌迟疑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滚!!!你以为我抓那么多修鬼道的,就是为了这个?!!”江澄火冒三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那…你长得好看…?!…?”金凌继续乱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蓝忘机也长得好看,"魏无羡"也长得好看,你也长得好看,为什么还攻击你们?…!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金凌词穷,哑口无言,张口莫辩,瞠目结舌,语无伦次……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